彩神-安全购彩

州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关于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

2013-01-03 09:33 作者: 来源:团结报
【字体:

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关于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
 
  (2013年1月2日州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第三次全体会议通过)

  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听取和审查了州长叶红专代表州人民政府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会议认为,政府工作报告对州十二届人大一次会议以来工作的回顾是实事求是的,提出今后五年工作的指导思想、奋斗目标是符合实际的,工作措施是积极可行的。会议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会议认为,五年来,在州委的正确领导下,州人民政府带领全州各族人民,坚持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按照省委“四化两型”发展战略和州委“三三四四”总体思路,大力推进基础设施建设、优势产业建设、新型城镇建设、生态文明建设、民生事业建设,全面完成了州十二届人大历次会议确定的目标任务,全州呈现经济较快发展、民生持续改善、民族团结和谐、社会全面进步的良好局面。

  会议指出,今后五年,是我州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攻坚时期,是区域发展与扶贫攻坚的战略机遇期。各级政府务必抓住机遇,锐意进取,全力推进“五大”建设,加快提升综合经济实力、民生保障能力和可持续发展能力,力争实现生产总值、财政收入、固定资产投资、旅游总收入、工业增加值、城乡居民收入等“六个”翻番,努力把我州建设成为特色产业聚集区、扶贫攻坚实验区、生态文明示范区、民族文化保护核心区、民族团结进步模范区。

  会议强调,新一届政府要自觉接受人大及其常委会的监督,严格执行人大及其常委会的决议决定,认真办理人大代表的议案和建议、批评、意见。要坚持依法行政,切实转变职能,努力建设廉洁、务实、高效的政府。

  会议号召,全州各族人民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持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在州委的领导下,坚定信心,振奋精神,与时俱进,开拓创新,为推进科学发展、实现富民强州目标而努力奋斗!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