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神-安全购彩

龙德忠参加龙山吉首政协委员组讨论时强调:认真履行三大职能 全面推进“五区”建设

2012-02-15 09:40 作者:欧阳仕君 来源:团结报
【字体:

  ;  2月14日上午,州政协十届五次会议就州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提案工作报告、《政府工作报告》和其他报告进行了分组学习讨论。州政协主席龙德忠参加龙山、吉首政协委员组讨论时指出,政协委员要认真履行三大职能,为全面推进“五区”建设汇聚力量。

  委员们就以上几个报告进行了热烈讨论,并围绕各县市实际,积极建言献策。

  在听取委员们的发言后,龙德忠指出,政协委员要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三大职能,按照州委、州政府的总体部署,为把我州建设成为特色产业聚集区、扶贫攻坚实验区、生态文明示范区、民族文化保护核心区和民族团结进步模范区贡献智慧和力量。

  龙德忠强调,一是必须牢牢把握武陵山片区区域发展与扶贫攻坚成为国家战略这一历史机遇,率先发展,务必取得实效,起到好的示范作用。二是政协工作要与州委、州政府重点工作对接,按照州委、州政府的总体部署,紧扣区域发展和扶贫攻坚两大任务,积极开展调研视察和议政建言。三是紧紧围绕加快“五区”建设的目标,先行先试,打造民族文化生态保护区,为全面推进“五区”建设积累经验。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