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神-安全购彩

州政协十届五次会议召开常委和各委员组召集人会议

2012-02-15 09:39 作者:田晓兰 来源:团结报
【字体:

    2月14日上午,州政协十届五次会议举行常委和各委员组召集人会议。州政协主席龙德忠、州政协副主席杨建军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委员组分组讨论州政协十届常委会工作报告、州政协十届四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州政府工作报告的情况汇报;听取了各委员组审议州政协十届五次会议关于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州政协十届常委会关于十届四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报告的决议、州政协十届五次会议政治决议的情况报告和州政协十届五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   

  在听取了各委员组的汇报后,龙德忠对各委员组认真开展讨论的情况表示肯定和高度赞扬;并表示,委员们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将及时吸纳采用。龙德忠要求各委员组召集人继续以认真负责的态度,组织好下午的会议,确保大会圆满成功。  

  州政协副主席贾高飞、田岚、贾明忠、李汉林、张官仁、梁远邦、龚瑞珍和州政协秘书长吴陵杉等出席会议。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