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神-安全购彩

州安委强化全州“两会”期间安全生产督查

2012-02-15 09:32 作者:黄立好 来源:团结报
【字体:

    2月13日,州安委办非煤矿山安全督查组深入古丈县开展了安全生产督促检查工作。

  当前,正值全州“两会”召开和节后复产复工关键期间。为确保“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形势稳定,为保持经济平稳较快发展创造良好安全环境,近日,州安委办专门安排部署了这一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要求各县市安委会和有关单位坚持科学发展、安全发展,深入开展重点行业领域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和隐患排查,使安全生产形势继续保持稳定好转。同时,州安委办组建了非煤矿山、烟花爆竹、危险化学品、职业病危害防治等四个安全检查组,从2月8日开始,已分别深入各县市对事故频发、隐患突出、安全生产形势严峻的行业领域和单位实施了重点检查,逐一对事故易发的重点场所、要害部位、关键环节进行检查,着力把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确保不留死角、不走过场。对检查发现的安全隐患,能立即整改的要立即整改;不能立即整改的,要限期整改、挂牌督办、跟踪落实;对拒不整改或者整改不力的,将依法依规严肃处理。

  据了解,今年以来,全州没有发生一起较大以上安全责任事故,安全生产实现了平稳良好开局。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