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神-安全购彩

群众信访举报转办和边督边改公开情况一览表(第30批 2021年5月13日)

2021-05-13 11:04 作者: 来源:
【字体:

序号

受理编号

交办问题基本情况

行政区域

污染类型

调查核实情况

是否属实

处理和整改情况

是否办结

责任人被处理情况

28

D2HN202105050055

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永顺县灵溪镇南山社区溢湘烧烤店无环保设施,油烟直排,噪声扰民。

湘西州

永顺县

大气,噪音

5月7日,永顺县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州生态环境局永顺分局现场调查核实,该信访举报件部分属实。其中“溢湘烧烤店无环保设施”不属实,“溢湘烧烤店油烟直排、噪声扰民”部分属实。该烧烤店已按永顺县目前烧烤行业统一管理要求安装并使用无烟烧烤机作业;5月10日晚,县综合执法局联合永顺县环境监测站对该店进行实地监测,1号采样点超出噪声污染标准,2号采样点未达到噪声污染标准;该烧烤店已安装油烟净化设施,但无烟烧烤机净化能力有限,烧烤量大时存在油烟跑漏的现象。

部分属实

处理情况:5月7日,永顺县综合执法局现场调查,该烧烤店烧烤量大时存在油烟跑漏的现象,执法人员现场对该烧烤店下达限期整改通知书(YZFCGYS20210007)。5月11日,对该烧烤店相关问题进行复核,该烧烤店对原有净化设施进行了全面清洗,但无烟烧烤机通过机器装置自身净化后未完全入地排放,现场要求该烧烤店进一步整改。   
整改情况:一是强化日常监管。对全县烧烤经营门店加强监管,“举一反三”及时发现问题并及时整改。二是强化部门联动。加强与生态环境、市场监管等职能部门的联合执法力度,形成信息共享、机制共建、违法共纠的县域生态环境大监管机制。三是强化污染治理。对存在的问题强化部门责任,制定专项治理措施,消除生态污染隐患。四是强化信访维稳。继续做好政策宣传解释及信访人思想疏导工作,抓实信访问题化解和人员稳控。

未办结



相关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