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神-安全购彩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彩神-安全购彩 > 专题专栏 > 环保督察回头看 > 新闻动态

吉首推进落实省第七生态环保督察组交办问题整改

2020-11-06 17:42 作者: 来源:
【字体:

    11月4日,吉首市政府主要负责人率督察组现场督察省第七生态环保督察组交办问题整改情况。

 督察组一行先后来到G209复线福特4S店、湘西电业局、新天然尾矿库、河溪及矮寨污水处理厂建设现场等地,每到一处都详细了解生态环境状况及环保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并对存在的问题以及恢复情况进行询问和查看。

 对于督察组发现整改落实不到位的问题,明确要求各职能部门严格按照省第七生态环保督察组提出的整改意见,认真抓好落实,确保交办的问题整改到位;不断加大环保治理力度,针对交办问题迅速拟定整改方案,落实整改措施,按照相关要求无遗漏、无死角全面开展工作,确保生态环保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以实际行动推进生态环境持续改善,不断提高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

 就下一阶段河溪、矮寨污水处理厂项目建设情况,督察组要求,要压实责任、倒排工期、专人盯岗,项目涉及的各方面要同步进行;要加强技术人员力量保障,明细分工、明确职责,加快项目建设;各职能部门要通力协作,确保按期完工。



相关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