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神-安全购彩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彩神-安全购彩 > 专题专栏 > 环保督察回头看 > 新闻动态

易佳良到龙山开展环保督察工作

2020-11-05 16:57 作者: 来源:
【字体:

    11月3日,省第七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组长易佳良率现场一组深入龙山县开展污水处理、水环境监测、采石场整治等工作督察,副州长麻超陪同。

 易佳良一行先后来到民安污水处理厂、工业园污水处理厂和三湾塘水质自动监测站,详细了解污水处理设备运行、排污口达标和国家水质自动综合监管平台的运行情况。易佳良指出,生活污水处理、工业污水处理和水质环境监测工作是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安全、提升群众幸福指数的一项重要工作,龙山县要以这次督察“回头看”为契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扛起生态文明建设的政治责任,突出环境问题的整改,建立完善的整体治污管理体系,充分利用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的“利剑”作用,高标准、高质量,加快污水处理设备、水质环境监督检测和污水管网建设,扎实推进排水系统雨污分流改造和污泥处理等工作,确保污染防治设施稳定运行和水质安全达标排放。

 在茨岩塘镇竹云石材有限公司,易佳良查看了采石场整治整合、污染设施建设、矿山安全生产等情况,并详细询问企业生产经营情况。易佳良要求采石场负责人严守生态底线,走绿色发展之路,自觉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一手抓矿山安全生产,一手抓生态环境恢复工作,不断提升环境质量,实现人与自然环境的和谐发展。



相关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