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神-安全购彩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彩神-安全购彩 > 专题专栏 > 环保督察回头看 > 新闻动态

凤凰开展保护沱江环境卫生巡查工作

2020-11-03 17:17 作者: 来源:
【字体:

 近日,凤凰县沱江镇携手县执法局、州生态环境局凤凰分局,组织沿沱江河社区对辖区内沱江河沿河居民、商户进行环保巡查宣传工作,保护沱江母亲河,给广大人民群众和游客朋友创造干净整洁的居住和旅游环境。

 巡查从10月22日晚开始,对沱江河沿河两岸居民、商户进行巡查,遇直接排污的居民、商户进行口头教育劝诫,对违规占道经营的商户进行着手处理,要求把违规占道经营的摊位自行收纳或帮助其收纳,并与沿河600余户居民商户签订门前六包承诺书,坚决不往沱江河直排污水、洗菜、洗衣服等,共同维护美丽沱江。

    据了解,今年以来,沱江镇携手各县职能部门在辖区内多次开展“四城同创”工作,狠抓市容市貌、环境卫生等工作。让“四城同创”意识扎根民心,促使居民自觉行动,共同维护城市的环境卫生,一起为“四城同创”工作作出贡献。



相关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