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神-安全购彩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彩神-安全购彩 > 专题专栏 > 环保督察回头看 > 新闻动态

有条不紊,高效配合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工作

2020-11-01 18:06 作者: 来源:
【字体:

省第七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进驻我州已有一周时间,州委州政府高度重视,督察前,研究印发了《湘西州配合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总体工作方案》,建立各级各部门配合督察建立了协调联络工作组,设立了8个专项工作组,明确了工作人员、工作制度、工作职责、工作纪律,妥善安排了州直相关单位配合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的服务保障工作,确保省第七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在我州的“回头看”工作有条不紊的开展。

截止目前,共收到督察组交办的各类信访举报件7批次14件,目前已阶段办结1件,其余13件正在办理中。配合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工作组做好对州委书记、州长等10位同志、相关州直单位负责人7位同志、县市委书记和县市长12位同志的个别谈话工作,7个州直单位的走访工作,以及6个县市62个现场点的实地查看工作。

州委书记叶红专强调,全州各级各部门要站在讲政治、讲大局、讲规矩的高度,全面抓好抓实问题整改,实事求是、科学合理的制定整改方案,严防敷衍整改、表面整改、假装整改和“一刀切”,以实际成效回应省委省政府的关切和广大人民群众的期盼。



相关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