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神-安全购彩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彩神-安全购彩 > 专题专栏 > 环保督察回头看 > 新闻动态

多措并举,切实稳步改善全州生态环境质量

2020-11-01 11:00 作者: 来源:
【字体:

10月31日,省第七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组长向建福吉首市和湘西经济开发区下沉督察,人民政府副州长麻超、州人民政府副秘书长胡朝晖、州生态环境局局长毛家、湘西经开区管委会主任陈文君等陪同。

向建福与吉首市委副书记、市长符家盛进行了个别谈话后,随即前往湘西经开区相关企业和整改现场进行了察看。他指出:湘西经开发区在湘西州处于特殊的位置,吉首市空气环境质量是代表整个湘西州空气环境质量在全省排名,从近两年的情况来看,湘西州空气环境质量总体稳中向好,连续两年达到了国家二级标准,今年1-9月份空气环境质量优良天数比率更是达到了100%,成绩的取得来之不易,两个党委政府要牢牢守住生态环境质量这根底线,切实强化对空气环境质量影响较大的建筑施工工地扬尘污染、燃煤锅炉、机动车尾气等污染源的监管,确保全州空气环境质量稳居全省前列。同时,要切实加强园区工业企业的监管,严防超标排放、偷排漏排等行为,严格生态环境监管执法,形成震慑,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生态环境获得感和满意度。

向建福副组长察看湘西经开区标准厂房建设情况

向建福副组长听取南方彦半导体公司情况

向建福副组长察看雪花啤酒厂在线监控设施运行情况



相关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