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神-安全购彩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彩神-安全购彩 > 专题专栏 > 环保督察回头看 > 新闻动态

保靖:举一反三 立行立改 落实生态环保督察回头看问题整改部署

2020-10-31 15:01 作者:易果 来源:
【字体:

 10月31日,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保靖县落实第二批生态环保督察“回头看”第七组现场指出问题整改部署会议,在保靖县政府常务会议室召开,杨志慧、黄宇、葛晓红、王万双、田明等县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第二批生态环保督察“回头看”第七督察组在保靖县下沉督促,三个现场督察组指出问题整改相关情况。对照督察“回头看”现场指出的问题,系统梳理分析,找准问题根源,瞄准关键环节,各参会人员分别表态发言,对照整改责任清单,对标对表,认领具体任务。

 保靖县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指导,按照“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落实长江经济带“共抓大保护、不搞大开发”的工作方针,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抓好第二批省环保督察“回头看”现场指出问题整改落实。同时,坚持属地管理原则,落实生态环境保护“党政同责、一岗双责”要求,各乡镇和相关部门承担起督察整改工作的主体责任,坚持实事求是,对照督察“回头看”现场指出的问题,举一反三,立行立改。

 杨志慧在会上提出,要提高政治站位,立即改;督察组现场指出的问题要集中精力,立行立改,整改一定要有整改前、中、后的相关照片,一目了然。要压实整改责任,彻底改;各联络组一定要过细安排,按照整改标准和要求,现场再督察督促到位,凡是没有及时整改到位的,县纪委监委将介入调查。要举一反三,全面改;对于县里2017年以来督察的相关问题,彻底来一次回头看,对于整改到位的问题,要明确监管单位;所有的尾矿库必须明确监管部门;要做好宣传、信访舆情工作。要加强督察督办;县委督查室、县政府督查室加强督促检查,确保能立行立改的问题在督察组进驻期间完成整改;已明确整改时限的,要一月一督察,一月一调度,通报整改进度;要按照相关意见和方案,落实整改措施,督促责任清单落实,建立长效机制;要强化保障,保靖县财政局负责,按程序对接报告,据实保障整改相关工作经费。



相关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