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神-安全购彩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彩神-安全购彩 > 专题专栏 > 2019年两会 > 两会动态

来源:
【字体:

  2月25日下午,州委副书记、州长龙晓华来到州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宣传文化委员组,听取政协委员的意见和建议。这是讨论会议现场。(组图为州人民政府网 周兴云 摄)
  2月25日下午,州委副书记、州长龙晓华来到州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宣传文化委员组,听取政协委员的意见和建议。州政协主席刘昌刚,州委常委、湘西军分区司令员张青勇参加讨论。
  讨论现场,气氛热烈。毛光辉、毛胜娟、王锡忠、黄挺等委员或列席人员就文化强州建设,民族文化传承与保护,文化创意产业园区建设,古村落和传统村落保护,守住青山绿水,找准文化自信和文化定位作了发言。
  龙晓华表示,刘昌刚主席作的州政协工作报告政治站位高,履职重点准,报告效果好,报告紧扣脱贫攻坚这个最大的政治任务和第一民生工程,突出更好推进产业扶贫、助力坚持全面小康建设,是一个目标明确、凝聚人心的好报告。政协委员们的发言体现了很强的履职能力,反映了人民群众的心声,州政府将认真吸纳大家的意见和建议,在下步工作中抓好落实,为政府科学决策、改进工作打下良好的基础。她指出,州委州政府高度重视文化旅游产业发展,要牢固树立生态优先、绿色发展、旅游兴州的理念,立足资源优势、文化优势、人才优势,打造国内外知名的旅游目的地。要弘扬民族文化,保护历史文脉,抓好民间艺术和非物质文化遗产的挖掘整理,保护好古村落和传统村落,推动文化旅游资源深度融合。要大力推进文创产业发展,进一步发挥创新引领作用,彰显文化特色、民族特色、地域特色,注重与新市场新业态的有效对接,把文化自信和文化优势转化为经济发展的强大动力。
  2月25日下午,州委副书记、州长龙晓华来到州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宣传文化委员组参加讨论,这是她与与会的政协委员们一一握手。

  毛光辉委员在发言时说,要提高民族文化自信,深入挖掘文化内涵,引领大湘西地域文化旅游,助力脱贫攻坚工作取得胜利。

  王锡忠委员在发言时说,要进一步加强古村落和传统村落保护,加快农村合作机制建设,努力实现多方合作共赢,带动群众脱贫致富。
 

相关文档:
未标题-1.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