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神-安全购彩

州中级人民法院召开庆祝建党97周年大会

2018-07-03 09:30 作者:李再兴 通讯员 刘昱林 来源:团结报
【字体:
  6月29日,州中级人民法院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大会。州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彭卫兵传达学习了全省法院党建工作会议精神,为该院全体干警上了一堂题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公平正义思想,更好地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各项职责使命”的专题党课。
  彭卫兵指出,习近平公平正义思想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内容,集中体现了党的意志主张,反映了党和人民对法治建设的时代要求,为推进平安中国、法治中国建设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全州法院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刻领会和把握习近平公平正义思想的基本内涵和实践要求,切实履行好维护国家政治安全、确保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的主要任务,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