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神-安全购彩

州直单位第二期 道德讲堂举行

2018-07-01 09:31 作者:陈清峻 陈云华 来源:团结报
【字体:
    2018年州直单位第二期道德讲堂6月26日在湘西大剧院举办,州委常委、州委组织部部长龚明汉出席。本次道德讲堂围绕“家风孝道”主题,以讲德传道提升党员干部道德水平和文明素养,营造了向上向善、孝老爱亲的浓厚氛围。
 
    本期“家风孝道”道德讲堂形式多样、新颖独特、内容丰富,通过诵一篇经典、演一台小剧、唱一首歌曲等“七个一”活动,让家风美德深入人心、蔚然成风。《家风颂》歌颂了中国传统家风的源远流长;邀请了“感动湘西十大人物”鲁德权讲述个人“割肾救妻”的故事,他的先进事迹深深打动了现场每一名观众;《家和美事多》展示了优良家风之于家庭和美、家园和顺的积极影响;演讲短片《感恩孝道》阐释了孝老爱亲是不容推卸的责任,感恩孝道是代代传承的美德;《家有父母》歌唱了父爱如山、母爱似海,流露出报答亲恩的无限深情,四名观众分享了自己的感言,整场活动充盈着满满的感恩和感动,让家风走进心灵、孝道芬芳四溢。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