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神-安全购彩

吉首市民政局 踏寻红色足迹 传承井冈山精神

2018-07-01 09:39 作者:胡 寒 来源:团结报
【字体:
    6月24日至26日,吉首市民政局机关党支部组织部分党员走进著名的红色教育基地——江西井冈山开展红色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接受红色革命熏陶,学习传承井冈山精神。
 
    活动期间,该局党员身着红军服前往井冈山北山烈士陵园敬献花圈、重温入党誓词,参观小井红军医院、小井红军烈士墓,重走了红军挑粮小道,了解黄洋界保卫战战斗事迹,在茅坪八角楼认真学习毛主席的著作《中国的红色政权为什么能够存在?》《井冈山的斗争》。该局党员在学习后纷纷表示,井冈山革命根据地的军民在艰苦卓绝的环境中坚持革命斗争,坚定的信念和一往无前的精神显得格外珍贵,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结合自身岗位职责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党和国家的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