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神-安全购彩

州直各级党组织走访慰问300多名州直困难党员

2018-02-14 10:34 作者:李再兴 通讯员 黄 曦 来源:团结报
【字体:
    2月11日上午,记者从州直工委获悉,连日来,州直各级党组织积极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州直困难党员活动,共为300多名州直困难党员送去慰问金30多万元,向他们送去了党和政府的温暖和新春祝福。
  在走访慰问中,州直各级党组织通过上门入户、察看实情、发放慰问金等方式进行,其中州级领导上门走访慰问了36名州直困难党员。慰问组每到一处,详细询问了州直困难党员的家庭实情、存在困难、春节生活安排等情况,并祝愿他们身体健康,生活幸福。通过走访慰问,进一步密切了党和人民的血肉联系,增强了党组织的向心力、凝聚力。广大困难党员纷纷表示,感谢党组织的关心,感谢政府的关怀,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务实的作风,为建设美丽开放幸福新湘西贡献自己应有之力。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