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神-安全购彩

州编办等单位扶贫村开展慰问活动

2018-02-14 10:20 作者:周 堃 通讯员 张 弓 来源:团结报
【字体:
    2月8日,州编办、州台办、华融湘江银行湘西分行负责人一行到花垣县麻栗场镇新桥村、登高村开展节前送温暖活动。
  当天,几家单位分别对两个村的基层扶贫干部、贫困群众及五保户、孤儿、老党员、复退军人等进行了走访慰问。在登高村杨正成家中,州编办负责人给他的妻子吴兴云送上慰问金后,详细了解她家目前的生活状况,并就下步如何脱贫提出建议。由州编办给其提供种羊、赠送种牛,通过请村里的大户帮助其养殖,她负责管理和学习技术的方式,最终实现增收的效果。据了解,杨正成一家四口人,由于孩子读书,作为户主的杨正成身体也不好,一家收入主要靠他和妻子在外打零工为主,家中比较贫困。在确定帮扶措施后,吴兴云说,州编办提供的帮扶措施使她对今后生活树立了信心,下步一定好好干,把日子过得更好。
  当天,共走访120户,发放慰问金6.66万元。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