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神-安全购彩

周云何益群深入龙山走访慰问

2018-02-13 09:11 作者:张 军 来源:团结报
【字体:
    2月10日,州委常委、州委宣传部部长、龙山县委书记周云,副州长何益群带领州直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龙山向阳煤矿住宅小区、洛塔煤矿安置住宅区、石羔街道敬老院、龙山县民族彩印厂、龙山县水泥厂等地走访慰问。
  上午,周云、何益群一行先后来到向阳煤矿住宅小区、洛塔煤矿安置住宅区走访慰问困难职工,并召集企业负责人、职工代表等进行座谈,详细了解企业生产运营、养老保险、职工生活保障等情况。鼓励困难职工好好生活,努力奋斗,共同创造美好生活。要求企业负责人把慰问金及时送给困难职工,让困难职工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
  下午,周云、何益群一行先后来到石羔街道敬老院、龙山县民族彩印厂、龙山县水泥厂走访慰问。在石羔街道敬老院,周云、何益群一行察看了院里的条件,与生活在这里的老人们进行交谈,详细询问了他们衣、食、住、行等生活情况。并叮嘱当地干部和敬老院负责人,要做好各项服务工作,从生活和精神上多关心照顾好老人。
  龙山县民族彩印厂、龙山县水泥厂停产多年,职工处境困难,周云一行将慰问金送到两厂负责人手中,同时还为两厂的困难职工代表亲手送去了慰问金,了解他们的愿望和诉求,鼓励他们树立信心,克服困难。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